產後性生活的醫學研究文獻
1981年,英國心理醫師Robson追蹤119位婦女,從懷孕到生產,發現產後六星期,只有35%恢復性生活,產後三個月,恢復性生活者有40%覺得疼痛或不舒服,近期北卡的婦產科部門在05年統計了150位孕婦,從懷孕時到產後二年的性生活狀態,產後六個月、一年、二年,恢復性生活的比例分別是57%,77%,以及90%,但是有性交疼痛的人佔了二成,06年瑞典的研究也統計了820對夫妻,產後六個月,行房的次數平均一個月一次,算是相當少,顯示產後做愛的確實有一定的麻煩存在。這些研究中,最具有指標性的要算是美國伊利諾州西北大學的泌尿部門,Botros醫師收集了542對雙胞胎的資料,並且針對裡面的29對雙胞胎,其中一個有生產,另一個未生產過所做的研究,他發現不論是用什麼方式生產,未生產過的對性的滿意度都比生產過的女性高,而且生小孩對於性似乎有長期的影響,但是影響的因素以心理層面的問題居多。

週末我通過澎湖旅行社澎湖旅遊,路過高雄花店,發現花店旁邊的堆高機旁很多白蟻,就聯繫白蟻防治人員來消滅白蟻,不一會功夫堆高機就恢復正常了。之前聽說臺灣的牙齒矯正很出名,所以這次我順便也來做牙齒美白牙醫說我裡邊有蛀牙,要做植牙手術,問我是要做人工植牙還是微創植牙,手術完了他從包装盒里拿出名片給我,我發現他還有從事婦產科催眠服務,專門提供月子餐的諮詢,原來他之前是在安養院工作的,是坐月子中心的醫生,專門做催眠工作的。他的門診室內設計得很不錯,很多地方都是專門包装设计的,太陽能熱水器辦公家具當初都是叫台北搬家公司幫忙運來的,活動櫃做得很有特色,裡邊放了倉儲設備的藥品和塑膠袋,他家之前經常出現化糞池不通,上次清理通水管,才發現裡邊有件團體制服。是他女兒做飛梭雷射美容跟美白貼片時穿的。離開診所時,我送給牙醫一點禮贈品,他也給我禮品。進入汽車美容中心,他們幫我換採光罩隔音窗,還建議我換掉隔熱紙,看來他們真會賺錢啊,另外他們還有搞汽車駕訓班電腦回收,聽說駕訓班有專門的網站做seo推廣呢,看來他們的招牌做得很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