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某城市建造公司遭到白蟻入侵
受危害單位:廈門徑坊建造工程有限公司
危害情況:危害處為該公司城建檔案室,檔案室分兩層,二層為閣樓,放置雜物,一層放置城建檔案,檔案有三分之二遭到白蟻嚴重的蛀蝕毀壞,仔細檢查一樓檔案白蟻危害痕跡,沒有發現白蟻巢穴,後往閣樓檢查,經過一番仔細的檢查分析,確定白蟻巢穴就在一個閑置的文件櫃內,巢穴發現兩個,一個已經廢棄,另外一個是後面建造的,隨後取出白蟻主巢穴,巢穴分兩層,一層為蟻後住的巢穴中心點王臺,二層為櫃子隔斷建設的副巢。
蟻害治理情況:1,對主巢穴,白蟻所有走向的通道,危害檔案的白蟻進行慢性傳染藥滅治,經過一個星期的傳播,使其充分傳染,致使所有白蟻中毒死亡;2,當白蟻防治工作做完後,對檔案室進行藥水處理預防,對檔案室內一米高墻體藥水均勻噴灑,藥水滲透墻體,達到阻止白蟻通過墻體往上蔓延,對檔案室地下藥水均勻噴灑地面,毒化地面,阻止分飛期的白蟻飛入配對繁殖。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