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功能
我國衛生部於2000年通過了22項保健食品的保健功能, 其名稱如下:
  1.免疫調節功能
  2.延緩衰老功能
  3.改善記憶功能
  4.調節血脂功能
  5.調節血糖功能
  6.調節血壓功能
  7.改善視力功能
  8.改善睡眠功能
  9.促進排鉛功能
  10.減肥功能
  11.美容功能
  12.抗疲勞功能
  13.抗輻射功能
  14.抗突變功能
  15.耐缺氧功能
  16.清咽潤喉功能
  17.改善胃腸道功能
  18.改善骨質疏松功能
  19.促進生長發育功能
  20.改善營養性貧血功能
  21.對化學性肝損傷的保護功能
  22.促進泌乳功能
  我國除按功能將保健品分為22類外,還有另一種分類方法,並作了以下規定:
  “食字”號產品:一般為含有營養成分的食品或含有新資源的食品,由地方衛生部門審批,食品批文號如“×食監字”。由國家衛生部審批、含有新資源食品的批文號為“衛新食字”。食字號產品不能宣傳藥用功效,但可以介紹產品所含主要成分的功效;
  “食健字”產品:國家制定的“保健食品管理辦法”規定,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稱為“保健食品”,需經國務院衛生行政部門審批,其批準文號為“×食健字”。食健字產品可以宣傳國務院衛生行政部門批準的保健功能的有關內容;
  “藥健字”產品:具有特定保健營養功能的藥品,稱為“保健藥品”。由衛生行政部門嚴格審批,其批準文號如“×衛藥健字”。
  保健食品是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一類食品,分為衛食健字和國食健字二類,保健功能一共是27種,但是目前如果提供可信的實驗室數據的話,可以擴充。說到底,仍然是食品。
  而目前市場上流行的保健品,品種繁多,不局限在食品,保健食品只是保健品的一類,保健食品由國家法律規章予以規範,而保健品主要是地方法規。
  保健食品具有的27種功能,都是由不同的適宜人群的,在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標簽,外包裝,是否標有保健食品的藍帽子,然後你是否是適宜人群,再購買。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