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Wipro公司吸引國際辦公家具設計師加盟
據印度7月25日消息:印度的高端辦公家具市場現在主要由Herman Miller、Steelcase和Haworth等國際品牌主導,而現在這個市場即將目睹一家印度本土家具企業的崛起——這家名為Wipro(Wipro Consumer Care and Lighting)的公司的家具部正在通過吸引一批國際設計師的方法來以一種高調的姿態進入市場。
在過去兩個月內,Wipro公司已經將Eric Chan和Tim Wallace等國際設計師納入旗下,這些設計師將為印度市場需求現代風格家具的消費者量身設計新的產品。該公司已經推出了由倫敦設計師Tim Wallace設計的Startli系列家具產品,並開始籌劃在下兩個月內推出由美國紐約設計師Eric Chan設計的高端座椅。
“我們最近推出了由設計師Tim Wallace設計的系列家具產品,令人鼓舞的是在這一系列新品上市的一個星期內我們就收到了來自兩家國際企業的大宗訂單。這一系列高端產品將把我們推上與Herman Miller、Steelcase或Haworth等公司同臺競爭的高度。”Wipro公司的總裁Vineet Agrawal這樣說道。
印度模塊家具市場的市場額約為60億盧比,該市場主要由Godrej和BP等大型企業割據。據估計,印度高端家具的市場份額約為7億盧比,其中多數部分由海外企業占有。
Agrawal說道,吸引國際設計師加盟可為Wipro公司帶來很多顯著的優勢,“我們現在已經擁有一批包括椅子在內的很受市場歡迎的產品,而新推出的家具產品也可以讓我們在市場上更進一步,與國際設計師的合作使我們可以捕捉到發生在國際家具市場上的更新的潮流,同時也能讓我們的名聲更加響亮。”
最近,Wipro公司的辦公家具產品開始由來自印度國家設計學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sign)的設計師設計。Agrawal表示,盡管Wipro公司的產品在外觀和質量上都與一些國際品牌的產品無異,但消費者購買他們的產品卻可享受到低於其它產品近30%的價格優惠。
Wipro公司約於4年前進入家具市場,家具和燈具產品的銷量約占其產品總銷量的18%。台灣現在很多中醫診所都有提供璀燦美甲美甲服務,一些健身中醫減肥也開始在中醫診所中產生,當然了,人工植牙微創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白肯定還是在提供服務的,畢竟植牙才是老本行啊,醫學美容涉及的指甲彩繪JUJU水感美人都是創收方式,一般都是建議我們吃高蛋白食物,我上次澳洲遊學異位性皮膚炎就是通過飛梭雷射處理好的,看來皮膚科疾病和婦產科都有服務啊。我的汽車駕訓班是在日本留學時學習的,駕訓班教會了我汽車美容,汽車包裝设计,汽車採光罩知識,我對台灣澎湖租車行也比較瞭解,車行跟頭份搬家公司苗栗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公司都有業務聯繫的,提供疏通通馬桶抽水肥清洗水塔化糞池,所以當你需要活動廁所,或者是家里的馬桶不通通水管阻塞,都可以找我聯繫泥作工程隊去幫忙解決的。回收電腦現在開始流行了,因為投影機影印機已經完全智能化,日常的辨公用品已能滿足要求,當然辦公家具還是必需的。上次在英國遊學時,有個穿著團體制服的人在幫我幫我店想當掉堆高機,我認為團體服是公司的形象,怎麼來幫我幫我呢?所以我把他催眠,然後把他拉到花店讓他吃壓克力,甚至還有些樹脂板裡邊有白蟻!花店的室內設計得不錯,他們的接著劑銷量很好,在廣告設計里也稱為t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