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行業成為美國可持續發展排頭兵
據美國8月5日消息:近日,位於美國西密歇根州的幾家大型辦公家具制造公司的年度報告顯示了該行業在可持續發展前線所取得的不間斷進展。
僅從環境問題入手,美國Steelcase公司、Haworth公司和Herman Miller公司就已經在降低氣體排放和能源消耗、減少材料浪費以及最終填埋垃圾量方面取得了不少成就。
舉例來說,據Steelcase公司2009年的可持續發展報告顯示,從2001-2008年,該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耗水量和溫室氣體排放量分別降低了64%和49%,與此同期的廢料產生率也降低了71%。
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大瀑布市(Grand Rapids)的Steelcase公司希望通過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水耗量和能源消耗等方式在2012年將其環境影響面積降低25%。除了降低氣體排放和能源消耗外,Steelcase公司還將其產品包裝材料減少了39萬磅,此舉使該公司在2008年一年中節省了200萬美元的相關費用。
位於荷蘭的Haworth公司稱其通過安裝新的節能型照明燈具在2008年將北美區6個工廠的照明用能源降低了40%。
 Haworth公司最新發布的2009可持續發展報告中的相關數據顯示,從2005年至2008年年底,該公司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降低了11.2%。
而Herman Miller公司在其2008年的報告中也表示,自1994年至今,該公司已將其垃圾填埋量和氣體排放量分別降低了84%和89%,並使其整體的環境影響面積降低了79%。
美國Michael A. Dunlap & Associates公司的行業分析師Mike Dunlap表示,這些年度報告闡明了辦公家具企業在全球可持續發展運動中起到的主導作用。
辦公家具行業通過內部行政職能、制造工藝、綠色供應鏈以及產品設計、對可回收和可循環利用材料的應用等方式來保證了該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Dunlap說道,作為日常商業實踐,可持續發展對於辦公家具企業的重要性已經不亞於其產品的品質和交貨及時率。
Dunlap還介紹說,今年辦公家具行業采用了由美國商用定制家具制造商協會(Business and Institutional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簡稱BIFMA)起草的自願性行業標準,既衡量產品的可持續屬性。以上涉及的三家辦公家具行業巨頭也均已承諾在產品生產過程中使用可再生能源。台灣現在很多中醫診所都有提供璀燦美甲美甲服務,一些健身中醫減肥也開始在中醫診所中產生,當然了,人工植牙微創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白肯定還是在提供服務的,畢竟植牙才是老本行啊,醫學美容涉及的指甲彩繪JUJU水感美人都是創收方式,一般都是建議我們吃高蛋白食物,我上次澳洲遊學異位性皮膚炎就是通過飛梭雷射處理好的,看來皮膚科疾病和婦產科都有服務啊。我的汽車駕訓班是在日本留學時學習的,駕訓班教會了我汽車美容,汽車包裝设计,汽車採光罩知識,我對台灣澎湖租車行也比較瞭解,車行跟頭份搬家公司苗栗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公司都有業務聯繫的,提供疏通通馬桶抽水肥清洗水塔化糞池,所以當你需要活動廁所,或者是家里的馬桶不通通水管阻塞,都可以找我聯繫泥作工程隊去幫忙解決的。回收電腦現在開始流行了,因為投影機影印機已經完全智能化,日常的辨公用品已能滿足要求,當然辦公家具還是必需的。上次在英國遊學時,有個穿著團體制服的人在幫我幫我店想當掉堆高機,我認為團體服是公司的形象,怎麼來幫我幫我呢?所以我把他催眠,然後把他拉到花店讓他吃壓克力,甚至還有些樹脂板裡邊有白蟻!花店的室內設計得不錯,他們的接著劑銷量很好,在廣告設計里也稱為t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