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網友教你DIY家庭影院
最近一位國外網友在自己家中搭建了一套投影機為主體的家庭影院,在整個家庭影院的搭建中,這位網友全部自行設計圖紙和風格,並且也遇到了這樣那樣的問題,不過經過不斷的完善,最終搭建成功。這位網友的經驗非常值得大家分享,相信會對有心自行搭建家庭影院的朋友有所幫助。我們不僅引用了這位網友的介紹,而且還對它的選擇進行了技術上的分析,設計部分按照第一人稱進行敘述、而其他部分則主要以圖解為主。
裝修之前的房間平面圖
    整個工程開始之前,我得想好到底家庭影院放在房間的哪個位置,空間的大小直接影響影院的聽覺效果,如何讓聽覺效果達到一種逼真的境地,選擇好影院的空間是非常必要的。長方形的房間在調制音效的和諧方面能起到獨特的作用,而我的整個房間周圍都是玻璃幕墻,所以只有左邊的墻壁適合放置投影屏幕,而且我得劃出一塊長方形的區域作為家庭影院的場地,但是如果在這裏的話我就不得不處理三根麻煩的電纜管道。
麻煩的三根管道
    這就是那三根麻煩的管道,在我的工人已經就位的情況下,我還沒有想好到底如何處理它們。
房間照片
    站在家庭影院的選址上回頭看樓梯,好的設計不應該站在樓梯上的時候會看到空蕩蕩的墻壁或者直接看到我的家庭影院,這裏的設計還是需要費一番心思的。
房間平面設計圖
    這是經過重新規劃之後的房間平面圖,我希望家庭影院可以更寬一些,但是這樣它就會壓迫其他房間的空間,要知道我的房間不僅僅需要一個家庭影院,其他房間也必須要有足夠的空間。目前設計圖上的家庭影院面積應該足夠了。至於三根管道的處理, 我必須給他們加上裝飾,或者想辦法弄成一個花生吊燈的造型,總之得把它們隱藏起來。
家庭影院平面圖
    這是家庭影院部分的詳細設計圖。 在這裏我需要詳細的進行規劃,包括屏幕的尺寸,投影機的懸掛距離和高度等等,當然各種線材的埋設、音響設備的擺放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音響的擺放,這需要進行多次的調整。當然還有天花板的吊頂,光線的遮擋和燈具的擺放、這些都會影響到最後的效果。由於惱人的電纜管道我的投影機位置不得不遷就它,橫移了一段距離。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