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熱門筆記本如何連投影機
現如今,投影機已經成為商務會議的一項必備品,將其跟電腦相連能夠很輕松的實現100英寸以上的大畫面,可以使會議室的參會人員都能看清楚演示的內容及重點,其中又以投影機與筆記本相連接的幾率為最大,如何在二者之間進行信號切換就成為一個很關鍵的問題。但是畢竟市場中筆記本品牌眾多,各品牌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說到投影機與筆記本相連,也是各款有各款的方法,出現的問題也不盡相同。最近論壇上一位網友就在使用投影機的時候遇到了問題。
網友的苦惱
  筆記本沒有串口就無法跟投影機相連嗎?當然不是,其實可以選購一個串口轉接盒就可以用了。對於不熟悉投影機的用戶來說,使用過程中遇到了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投影機使用中常見的問題:
  1、為什麼投影機在接通電源後無任何反應?
  2、為什麼投影機在工作中會突然關機?
  3、為什麼投影畫面會出現一片白色甚至有藍紫色斑塊現象?
  4、為什麼投影機在重新更換了電源線後可以恢復正常工作呢?
  5、為什麼投影機不能將畫面投影出來呢?
  6、為什麼不能投影整個圖像內容呢?
  7、為什麼投影機會產生變形失真現象呢?
  8、為什麼投影機會產生圖像色彩失真呢?
  解決辦法:《最具收藏價值 投影機常見故障排除法》
  今天我們就以目前關註度最高的一款投影機明基MP615為例,看看目前最熱門的10款筆記本如何跟這款投影機相連。
明基 MP615投影機
明基 MP615接口
  首先看看明基MP615有什麼特點。這款投影機采用了純黑色鋼琴漆工藝,機身采用了金屬按鍵,外形尺寸為238 X 94 X 283毫米,重量2.7公斤。明基MP615標準分辨率為800 X 600,亮度為2600ANSI流明,對比度為2000:1,該機的售價目前是6700元,在這個價位中,明基MP615很具有代表性。
  下面重點介紹一下這款投影機的接口,因為筆記本是通過數據線跟投影機相連,因此投影機是否跟筆記本接口相匹配很重要。明基MP615提供了常見的VGA輸入、S端子、立體聲輸入以及2w功率的揚聲器,上述接口在普通投影機中很常見。究竟不同的筆記本如何跟這款投影機相連接呢?答案就在下文。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