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肌酸的註意事項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癥患者如果家庭環境允許的話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肌酸,而且不能過量和隨便加大用量,防止過量引起的副作用和抗藥性。肌酸是爆發性用力動作的能量來源。所以最好是運動和鍛煉後服用,運動後三磷酸腺苷大量消耗,服用肌酸可以幫助集體加速產生和補充三磷酸腺苷,可以有效的提高肌力、速度和耐力。如果不運動,三磷酸腺苷還沒有被消耗就服用,就達不到補充的作用,效果會差一些。肌肉運動對三磷酸腺苷需求量比安靜時提高上百倍。運動量越大,三磷酸腺苷消耗的越大。人體內三磷酸腺苷的的儲存量很少,需要不斷合成,但機體合成速度很慢,所以肌體引起疲勞。因此及時補充肌酸可以有效的提高肌力、速度和耐力。提高體能和訓練水平,防止疲勞。
  肌酸的替代品。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癥患者如果家庭環境不允許,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肌酸所圍繞產生作用的物質ATP(三磷酸腺苷),它的作用和肌酸差不多,都是為肌細胞提供能量,可以使肌肉從疲勞中恢復過來,也是一種營養性藥品,最好也是運動和鍛煉後服用,理由和服用肌酸類似。而且價格便宜的多,100片一般在30元以內。如果和其他營養和保護細胞的藥物聯合應用,效果可能會好一些。但是應該在專業的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比如保護細胞膜的維生素E,營養和增加肌肉細胞能量的ATP,BT,各種輔酶。降酶的聯苯雙脂,聯苯雙脂有穩定肌細胞膜的作用,可減輕肌細胞的壞死,保護肌細胞膜防止因損傷引起的酶漏出,且價格便宜。但是由於有副作用,應該服用20天停10天,而且應該在醫生指導下嚴格控制藥量,而且不能常年服用。
  運動和鍛煉後服用肌酸,如果不運動,產物三磷酸腺苷還沒有被消耗就服用,就達不到補充的作用,效果會差一些。如果能走能鍛煉,可以用,不能走就直接用atp(三磷酸腺苷),價格更便宜。肌酸是營養能量藥,沒有治療作用。這點要清楚,還有不能用開水,開水會破壞肌酸,用涼開水服用和混合,然後運動才有營養作用。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