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肌酸註意的問題
一、服用肌酸要合理掌握劑量和時間。過量的肌酸既不經濟,還會增加機體水重、肌肉痙攣和代謝負擔。服用時間一般在兩餐之間、訓練或比賽前30-60分鐘以及運動後。這樣可以充分發揮肌酸的最佳作用:運動前服用可以快速補充能量,運動後服用是為了充分利用肌細胞對肌酸的吸收能力強,以便快速填充。
  二、肌酸的服用要和力量或速度等訓練內容相匹配,服用肌酸期間註意不要過度訓練,以防肌肉和韌帶的拉傷。同時應配合蛋白質等營養補充,為肌肉的生長提供充足的原料,否則不會有理想的體重增加。
  三、服用肌酸期間,每天應補充足夠的水以保證細胞水合作用的進行,防止使用肌酸後出現肌肉發緊、發僵或痙攣的副作用。但不能用熱開水沖飲肌酸,以防止肌酸水合物的結構改變。同時也不能和桔子汁或含咖啡因的飲料一起服用,因為前者所含的酸性物質會使肌酸水合物變性成為廢物,而咖啡因對機體有脫水作用,這會影響肌細胞的水合作用。
  四、肌酸應和葡萄汁或其它含糖飲料(果糖除外)一起服用,因為糖所引起的胰島素濃度的升高加快了肌細胞對肌酸的吸收。有研究顯示,肌酸和糖一起服用,可使肌肉中的磷酸肌酸的儲備提高60%。
  五、高純度的肌酸單水化合物就是理想的補充品,許多研究提示口服磷酸肌酸和枸椽酸肌酸對肌肉中磷酸肌酸的填充無效。
  六、肌酸粉比膠囊和藥片更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七、由於肌酸的服用會引起體重的增加,對於需控體重或降體重的運動員應慎重使用。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