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開店路
歡花,所以想開花店,這是最早的初衷。
花店現在仍在籌備中,相信不久就會完美開業的。
花店是跟朋友合夥開的,正好工作合同結束我們倆就雙雙辭職籌備起了花店。
去年10月開始籌備的,朋友辭職之後專門去上海的一家臺灣花藝學校學了四個月的花藝,這段時間我則在青島尋找合適的房屋以及暗訪大大小小的花店。
青島的門面出奇的貴,本來想在一片高檔小區或者寫字樓聚集的地方附近開點,但是無奈的是房租,一年30平米的房子15萬,算來算去風險太大,放棄!!
再找中高檔小區的附近的房子,無奈也是房租卡住了道路,30平米一年要10萬。放棄!!
最後,在青島最早的商業街附近找了一家門面,無奈還是期房,5月才能蓋好,等待!!
這處門面,過了馬路1分鐘是青島最大的一個小商品城及服裝城,不過有錢人來的少。步行3分鐘是青島最大的醫院,步行10分鐘有兩所高中,一所小學。步行1分鐘是青島最早的商業街中山路,不如以前火爆,不過政府在改造中,相信會好起來的。
店面就是如上說的情況。(我自己設計了logo和裝修效果圖,大家幫忙看看定位是否符合這個商圈,還有哪個門頭的效果好一些)
我暫時不想做非常高檔的店,當然這是我的目標,在這個區域高檔的定位是不對的,現在我只是想做出自己的風格,自己獨特的理念,跟那些小花店區分開來,我的定位是比較時尚的年輕人及醫院探病的人還有醫院的員工。
花店的風格定位是田園風格,讓人進來仿佛置身花園中,青島的花店基本沒有裝修的,就是一個小門面幾個架子就是花店,依我來說簡直就是侮辱花藝,就是插花而已。
最大的花店就是在青島的一個商場裏,花藝水平不敢恭維,但是地角好,營業額非常高。沒有什麽裝修。
我在裝修上肯定會盛過所有的花店,雖然費用不多,但是風格有。
青島還有一類花店就是專門做婚慶的。水平參差不齊,好壞都有,散客做的很少。
我的花店近期還是以散客為主,畢竟大型項目的經驗不多,準備在自己朋友身上練手,結婚的花藝我們都給包了。
再就是有一些理念是別的花店根本不會在意的,一定要註重品牌,雖然我們的花店不大,但是形象要做好,所有的東西都要體現出我們的logo這些東西,服務有一些很新的理念,比如上門插花,自帶花瓶來自己學習插花,微笑墻服務等等。
大家都來討論一下吧,給我點意見哦,第一次發帖,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意見。台灣現在很多中醫診所都有提供璀燦美甲美甲服務,一些健身中醫減肥也開始在中醫診所中產生,當然了,人工植牙微創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白肯定還是在提供服務的,畢竟植牙才是老本行啊,醫學美容涉及的指甲彩繪JUJU水感美人都是創收方式,一般都是建議我們吃高蛋白食物,我上次澳洲遊學異位性皮膚炎就是通過飛梭雷射處理好的,看來皮膚科疾病和婦產科都有服務啊。我的汽車駕訓班是在日本留學時學習的,駕訓班教會了我汽車美容,汽車包裝设计,汽車採光罩知識,我對台灣澎湖租車行也比較瞭解,車行跟頭份搬家公司苗栗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公司都有業務聯繫的,提供疏通通馬桶抽水肥清洗水塔化糞池,所以當你需要活動廁所,或者是家里的馬桶不通通水管阻塞,都可以找我聯繫泥作工程隊去幫忙解決的。回收電腦現在開始流行了,因為投影機影印機已經完全智能化,日常的辨公用品已能滿足要求,當然辦公家具還是必需的。上次在英國遊學時,有個穿著團體制服的人在幫我幫我店想當掉堆高機,我認為團體服是公司的形象,怎麼來幫我幫我呢?所以我把他催眠,然後把他拉到花店讓他吃壓克力,甚至還有些樹脂板裡邊有白蟻!花店的室內設計得不錯,他們的接著劑銷量很好,在廣告設計里也稱為t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f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